直到今天我才深刻了解
承認自己失敗的人
並不代表真正失敗了

當你
願意承認自己作不到
願意誠實面對自己真正的想望
即使不能算是成功
卻不代表你軟弱

這一年來
或許從外在看來
我是失敗的...
我以為我可以做好、
可以成為一個他人期望我成為的人,
但在這件事情上我確實失敗了

無論我把自己搞得多糟
或是逞強到多麼可笑的程度
終究我還是回過頭來
願意承認這一個失敗的我
並且因此而能夠慢慢發現自己、認識自己

真的想說聲謝謝
對於不斷用包容鼓勵我面對自己的你們
謝謝你看見這個沒有包裝的我、如此軟弱的我之後
還願意接納,甚至支持

再沒有比這件事更能給我力量

但願這個失敗的我,
未來的某一天,也能帶給別人力量

--------------------------------------



失敗者的飛翔 詞曲:陳綺貞

你知道嗎?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包圍著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你也想要體驗...的蒼涼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你瀟灑而昂楊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