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5

  
     這首歌 關於一個夢‧‧‧
 
                                                                             
   1234森林小徑之歌
                                                                               
   藍色的湖泊
   遙遠的森林住著精靈和他的朋友
   有一天早晨
   睡醒的時候
   有個聲音呼喚我
                                                                               
   它輕聲的說
   要我去世界盡頭 尋找一座森林的入口
   清晨的光中
   用一個秘密 換一段
   神秘的邂逅
                                                                               
   森林中
   他 牽我的手
   帶我看沉默而美麗的星空
   浩瀚的宇宙
   還有一個古老的夢
   不停閃爍
                                                                               
   森林的盡頭
   遙遠的國度有著兒時的我 熟悉的笑容
   有一天夜晚
   陷入沉睡之後
   有個聲音呼喚我
                                                                               
   好溫柔
                                                                               
   是森林的夢



有點過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