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讓自己靜默一個月,到七月再說的
今天也已經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一年過一半更多了

難得偷閒的星期六上午
因為無聊而想起曾經錄的歌
去找了,也聽了
竟然有股感動得要掉淚的衝動

她們並不是非常完整,當然也談不上完美的作品
許多都只是片段,或只是一段旋律
我卻在這些片段中拼湊出自己的模樣。

大部分都沒有歌詞。
有些是閒暇時錄的
有些很痛苦的時候留下來的
當然也有開心時錄的

對於某些創作者來說
要把自己的東西(等同一部份的自己)拿出來
實在需要一股勇氣

有時候過了那個覺得它還不錯的時刻
就再沒勇氣拿出來了
我正在聽那些曾經有幸被聽見
或更多不曾被我以外的人聽見的聲音

卻為自己而感動

不論我們走了多遠,或已經忘記來時的方向
足跡都還是會在的。


今天打算放一些以前錄過的東西上來,
其實錄音是一種過癮,但大部分都是不滿的過程
後來我才發現
大家不願意在唱現場的時候被錄音的原因是
你沒有把握那是最好的,
或 你總覺得還會有最好的,
不願被留下一個不是那麼滿意的紀錄。

不過實在因為時間也有限
我也太龜毛
一年前說過錄好就要放上來的
但等到真的『好』不知道要幾百年之後
就將就著點吧

哈哈


p.s歌全在<孩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