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我終於忍不住跟MISS櫻桃吐了一下苦水
她真是一個很好的談話對象,
用心傾聽,並且適時給予意見;
既然已經到了說出口的地步
也就代表我實在無計可施,需要一些建議了。

Cherry其實說中了一個問題
-我總是太極端
比如:理想性的我 與現實面的我
            小女孩的我 與小男孩的我
存在於我體內自始而終的二元性性格
長久以來都難以取得平衡或和諧
於是我不時就是處於這樣一個爭戰且兩敗俱傷的局面

我內心一直都有兩個我在打架
卻又有第三個我在旁觀這場戰爭
好像我只能選邊站,又什麼都不能選

真不知道這種要命的非黑即白性格 是從何而來
我的外表看起來明明就是一個和緩而和諧的人
但每天都有兩個自己在互相角力
真要命

當她告訴我,事實上我是可以讓兩者對話時
我就想起了很久以前NEWDAY說過的話
或許我是有得選擇的。

這可能會成為我一生的課題也不一定
『如何讓自己與自己和平相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