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了
現在的我無法感知一個月的長度
或是一個禮拜的長度
甚至是一天的長度

從春吶回來之後
生活就陷入停滯的狀態
應該說我不曉得何時我是前進的
那些未完成的夢
也都還只是夢而已

上上星期去作檢查(還是上星期?我對時間沒有概念)
身體又出現了一點異狀
還需要追蹤才知道結果
我一直在想
在這樣有限的時間和有限的體力之中
還可以做些什麼

最近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書
想要藉由讀書會來迫使自己讀些東西
看看是否能有運轉的感覺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有人說 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
這句話像一個無法被更改的死刑判決一樣
殘忍無情
畢竟當學生雖然令人嚮往
但我們大半輩子不都還是得要面對工作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