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東海大學51週年校慶的記者招待會
時間在中午
早該想到應該是餐會的
害我因為要留肚子給媽媽的愛心便當
而無法和其他記者一樣大快朵頤

不過說到這類的記者會倒是久違了
(去除掉台中醫院的話)
上次參加記者會大概是升大四去中廣實習的時候
回想當時跟著大哥大姐們到處奔波
一邊被大部分的記者大哥們告誡不要走上這途的種種
倒是很難忘

今天是為了公關的需求去的
其實大部份電台參加都是差不多的理由
(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基於吃飯的需求 哈)

令人萎靡的星期一因為忙碌行程
以及可以出來透透氣的緣故
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熬
剛好今天到記者會收了音
心血來潮就剪了話帶放在新聞裡
但是據說效果不如直接播報來的好
反正這只是偶爾的花樣
有些變化也比較有趣

晚一點得知了一個同事要離職的消息
悵然若失好久
還是學不會瀟灑看待身邊人們的來去
尤其是一起共事的人
也有可能是我都把這些看得太重吧

不過總還有些事情值得期待
明年的台客搖滾
還有半年
可我已經開始醞釀興奮的情緒了

LIVE ALWAYS SAVES MY LIFE
我還記得我說過:「看表演讓我有活著的感覺」這句話
我想至少這是暫時還不會失去的
也可以讓我稍微更貼近自己的初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