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持續秋天的苦悶
(因為找不出原因只好歸咎於秋天)
大概不僅是外在的壓力
自己也加諸了太多沒必要的心理負擔

今天為了想無菸家庭的8個單元主題
想的我腦筋都要打結
接近八點的時候 在好同事的邀請之下
放棄無謂的掙扎
和Peggy、kalei一起買了鹽酥雞到大魯閣丟投籃機

雖然我真的很遜
怎麼投都只有一局
眼看隔壁的Kalei奮力地一關過一關
像電視上表演的投籃小神童一樣
一舉打到兩百多
我卻只結束在二十幾分
害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總共投的時間不到15分鐘我猜
但是心情卻因此異常舒暢起來
整個人都有了精神
好像又有活力和8則單元奮鬥似的

結論-
決定以後心情不好都去玩投籃機

回到家正要洗澡 沖了水卻接到太太電話
一邊聒噪地大喊一邊又像是哽咽地對我說著
韓國電影中的男主角有多爛
不禁好笑又懷念
我一直都習慣於下班之後
太太絮絮叨叨地跟我說很多事
大至工作家庭 小至玩偶電影
我也始終都很有耐心聽這些
不得不承認還滿喜歡跟太太講電話的
哈哈

不知不覺又聊到蘇總
和以前那段非常囂張的生活
太太說:那時我們真的是天之嬌子耶
我也開玩笑地跟阿媽說:怎麼有還珠格格的感覺
(那太太到底是還珠格格還紫薇格格?)

相較於我現在每天的左支右絀
以前左右逢源的生活真是太奢侈
不過既然都選擇急流勇退好像就沒必要說太多
(成語造句接龍~!)

However,畢竟玩心太重的上班生活不應該是個常態
我也覺得
但還是想念玩伴就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