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沉默一整天
除了報新聞和錄廣告之外沒說什麼話
其他時間都在馬不停蹄處理所有該處理的事情

這樣是不好的
在我開口發現無法控制自己脣齒開合的時候
我才知道身為一個播報員
不說話是不對的

可我monday blue嚴重
一整天不發一語
原本我以為無所謂
畢竟還是看似非常認真有效率地完成了今天所有的任務

9.23試用期滿
Kalei交代了我今後的工作執掌之後
順便問了這一個月來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的問題說不太出口
似乎是心理上的
外表的積極向上和內在的低迷沮喪不成正比
好像不是說出口就可以解決
所以我並沒有透露
因為覺得自己該搞定它

說到底我個性還是一樣被動且慢熱的
希望問題只是這個
當一個只有工作的人並非我所希望
就算只有工作
也應該包含了人
之前太以人為主的工作型態如果說是不正確的
那只有事務性的上班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還真希望可以中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