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可以賴床的星期六早晨
卻因為被交派的任務
我一如上班日的作息
八點半醒來吃早餐
漫長等待要去參加的台中青年交流中心開幕酒會

10點半終於找到隱密的Youth Hub
不過活動現場和想像中的涼爽會議室及餐點有些出入
是搭著棚子以及一排排的紅椅子
只差不是板凳也缺少了幾張大桌子以外大概都像是辦桌一般的陣仗

今天是第一次看我們家Cherry主持外場
混在一群大學生裡面 仔細觀察她
不但要顧及流程又要帶動氣氛
最重要的是不能忘了到場的大頭來賓們
Cherry整場都很忙
很佩服她能在這樣的場合裡從容不迫地主持
就算是會後悄悄告訴我流程都亂掉
還是看不出來她有任何失措的地方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是代台長上台領證書
結果卻被證書割傷手指
最近皮真的要繃緊點
每天都有皮肉傷也不是件好事

當然除此之外 還看了許多學校社團的表演
我無謂地緬懷起再也回不來的身分和生活
一邊感動於 擋也擋不了的大學生青春洋溢光芒
到這種時候還是不得不感嘆
為什麼那時候花在電台的時間
不是拿去燃燒我的青春 去實踐那些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的夢
(當然,我現在其實已經是實現了我年少時的理想了)
想通了 人生不就這樣
沒有所謂好與壞
大概只有喜不喜歡的差別

牢騷太多

一開始的啦啦隊表演有些令人失望
但緊接著的中興吉他
光是solo就扳回一成
我是這麼不厭其煩地在每次聽到吉他聲時
充分感動
仔細聆聽

另一個興趣我很少透露
其實我很喜歡看人跳舞
尤其是充滿力道又整齊的舞步
總會震動我心
忍不住雞皮疙瘩起來

當然這次的表演還不到這種程度
不過今天發現跳舞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眼神要對
舞者的靈魂全部都集中在眼神裡頭了
無論跳的再好
缺乏自信眼神就光采盡失

那麼一大群跳舞的人當中
只有散發岀凌厲眼神的幾個吸引我目光

熱舞社之後 有個民俗舞蹈的表演
如果沒有那個眼神美麗的女生
大概整場表演都不值得一看
所以說
跳舞不只有肢體
表情也相當重要


雖然開幕只有兩個小時
今天卻熱到我頭昏腦脹
最後已經懶得去找我根本叫不出誰是誰的長官交換名片
再來也是我實在很不想把那些
用手寫的歪斜 字又隨時可能因為手指摸到而暈開的名片
從我手中遞出去

少了一個早上的週末
好像短了點
但今天還振作起精神看了書
實屬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