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家都太累,沒時間記

星期二我和同事以及老闆去了高雄
長途跋涉經過三個小時
終於到了高屏

這趟出差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司機
在台中搭車就遇到態度和善 並一再附和我吃麥片很好的大哥
到了高雄 則是遇到腦中存有謎語資料庫的計程車司機
第一句話是:會不會講台語,會講台語就算你85折
後來從台語隨堂抽考 到機智問答
他可能問上癮了
連環炮似的完全沒有停
同事也很親切的 願意配合他
最後在交換名片中結束這趟車程

關於高屏台
我喜歡他們的辦公室
開闊、明亮 光線透得進來卻又不至於太曬
各自有獨立一個個的小空間
大家頗和樂 有中台灣的影子
也是一大堆年輕可人的女孩組成的電台

在我們兩個飢腸轆轆的台中人
堅持用完餐之後
(高屏都是一堆仙女,不吃飯的,真可怕)
就開始漫長的開會
從下午開到晚上
中間安插了一個小時的編新聞時間

討論事項眾多
才發現節目部實在涵蓋很多大小事
經營一個電台也是
各個層面都要注意 不容易

畢竟是菜鳥 可以提出的意見不多
但是這趟最大的收穫在於
認識了分台的同事之外
就是可以在說到心有戚戚焉的痛苦時
和坐在對面的另一個新聞編播擊掌 哈哈

高屏的編播和我一樣是新來的
一樣72年次 (但是比我小一屆)
一樣都是新聞系
人感覺很溫柔
笑起來暖暖的 讓我想到冬冬
最近都遇到這種讓人很舒服的女生
如果可以長時間相處一定是好朋友

出差的感想很零碎
還一直在想 到底何時才會上手呢
不過可以出去看看畢竟是好的

高雄太陽很大
高雄人聲音洪亮
熱情外放
還有韓國料理好吃的不得了

只是三個小時的車程好久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
隔天起來上班很痛苦


除此之外,出差其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