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面對這種心碎的轉身就走,
在心底其實練習過無數次的。

事已至此,沒有什麼好埋怨,
畢竟早就想清楚的我,
一直沒有拿出決心,而放任自己在原地徘徊不去,
總是要為這樣的猶豫不決付上代價。

希望我真的開始可以學會,
不要再對任何人存有半調子的溫柔,
這種溫柔像一把兩刃的刀,
傷了別人、刺了自己,
而且通常自己都比較痛。

兔子說過好多次,
大家都告訴過我的,痛苦地拔出來總比整個人碎掉要好,
可我,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該說自己是聰明過人,還是愚蠢至極呢?
事情分毫不差地像我曾經想像過的方向發展下去了,
我卻不停選擇掩耳盜鈴。

如今都要結束了,
都 已˙經 結束了。

望著破了一大洞的心,
或許一切都不算太壞,
我還有能力補起來。

向這段反覆不定充滿疲憊的日子揮揮手,
這次我要頭也不回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