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醒就感到萬分痛苦的星期一
到了公司還是提不起精神
整顆頭都是昏沉的

幾乎每週一都如此
與其說是中暑
倒不如說是星期一症候群

但因為事情很多
一件件認真地完成它之後
回到工作的氣氛之中
星期日苦惱我的一切又消失無蹤

現在已經漸漸習慣加班的生活
今天8點離開公司
從容不迫
發現週間還是不要事前約好下班要聚會
可以減少許多時間壓力

NEWS ON LINE之後
原先的問題好像迎刃而解了
現場畢竟是有現場的好
一了百了
也不需要太多牽掛

還有
我真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人
在新東家安分守己
話也不多
不過我的partner真的活潑又可愛
一天之中我也大概只有見到她的時候
比較可以變得聒噪
但是跟之前比起來
現在實在是保守太多了

應該這樣才是正常的吧
我一直都是走低調路線的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