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快要結束了
今年的暑假過得特別快
在什麼都抓不住的狀態下迅速溜過去

今天如我想像般晚下班
平均來說一個星期大概還是有一兩天有機會可以早點走
希望等一切熟悉之後可以再縮短我加班的時間
我通常到八點之後已經完全呈現疲態
做起事情來也缺乏效率

新聞的事情依然很困擾我
不斷地想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目前想到的是設備和錄音上的差距
導致我的聲音被壓縮而失真
我只怕都已經是現場以後 這個問題還不被解決
那我就真的頭大了

接到信的時候
坦白說覺得很挫敗
後來想出了解決方法之後
也突然有豁出去的想法...
乾脆明天就報LIVE好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出公司大門
最近也突然邁向不會餓的人生
好恐怖
其實我原先的想法是 最起碼三餐要好好吃的


今天見到了傳說中的黃烈傳(Peter)和他的宣傳
他們都是人很好的基督徒
說實在話 光是基督徒這點就讓我安心許多
Peter才大我一歲 今天背著一把吉他出現
訪問結束之後
我們家DJ Cherry小姐興奮地拉著我
她對於Peter讚賞有加 還說要幫他播歌一百次
我大概可以想像
這麼一個有才華又充滿故事以及見證的基督徒歌手
確實是很可以打動人的
也羨慕Cherry可以訪問他

終於順利完成我第一次接待歌手的工作之後
才打開我的飯盒享受我的午餐
結果我卻已經不餓了 唉
吃完飯莫名感到睏倦
就趴著打個小盹 卻一直醒不過來

等到四點 一定要醒了
就開始馬不停蹄地一直忙到八點半
原先希望八點就可以走的
然而欲速則不達
還是事與願違

今天忙到一半時
突然想到放牛班的事情
又想笑又覺得好貼切
現在升學班好痛苦喔
但說起來也算是個人怠惰和心態的問題
過去這段時間太安逸了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容易膽怯的人
所以上帝不斷用各樣試鍊要讓我堅強

So~
Be stronger!P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