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幸運的人。

謝謝你們對我如此地好,
好到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

2006.8.24
今天滿心期待地去上班,想到晚上可以和大家齊聚一堂唱歌就非常開心
對於新東家的慶生活動有點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很溫馨,當Kalei捧著蛋糕出現時真是又驚又喜,
大家還合寫了一張卡片,
讓才剛來就生日的我,也深深感受到這裡的溫暖和家的氣息。


等了很久終於下班,
我央求冬冬小妹 載我去錢櫃,只為了要讓久別的學姊妹重逢,
我想羅同學高中時可能真的太兇了,
才會讓學妹連驚喜的時候都有點懼怕 哈哈哈

到了現場,看到這些人的感覺還是熟悉又懷念,
接著就紛紛收到許多祝福,
各種形式的,充滿心意,
我在太過歡樂的氣氛之下
又忘了表現感動,
但是此刻我是深感幸福的。


謝謝你們,始終慷慨對我付出你們的愛,
這是一個很棒的生日,
尤其是最後的壓軸大合唱,
我的願望也就是~
期待如同歌曲所說,我們之間的情誼
無論經過多久的時間都一樣濃郁。





還有,
其實我不太需要禮物,
只要和你們在一起就夠了,我是這麼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