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算是正式上班
只是受訓兼認識環境的一天

雖然大家都各忙各的
但氣氛顯然輕鬆許多
不像以前需要費力打破辦公室僵滯的空氣

盡量以一個自在不勉強的方式出現
微笑、打招呼、自我介紹
下午和一同來受訓的假日新DJ們一起上RCS
此時真的要感謝在前公司的半年
遇過的大小狀況還有身兼數職的訓練
今天講的大概有90%都在我的知識範圍之內

接下來就開始忙新聞
至今才知道其實我對外的title依然是「新聞編播」
這樣還不賴
是我可以抬起胸膛配得起的稱號也好

結果到了新公司
竟然還是有人願意挽著我的手去上廁所
可我卻因此而想起她們了

換了一家公司
一切彷彿有了新的開始
心情反而變得淡泊

如果可以
就將自己回到最原始的狀態
重灌
一個一個程式慢慢安裝
逐漸啟動

這是我現在最深切的渴望-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