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976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名稱
但與我要說的事情無關

每當在公司心情雜亂的時候
我都會選擇戴上耳機
在耳朵被音樂完全地包覆之後
就會產生一股無來由的平靜

耳機裡頭是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
唯有在那裡
我可以稍微停下腳步
脫去一身紊亂
看到我自己真正的樣子

我知道我的外在不斷不斷在改變
以一種我也無法掌握的速度
幻化著樣貌

有時候我感到疲累
一邊用著大量的裝飾品填滿生活
讓自己沒有多餘力氣
再去思考所謂愛與不愛
活著與不活著這種問題

有可能是逐漸變得麻木
也有可能是我累了、
想妥協了,
~對於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