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浮躁
促使我沒有辦法思考

工作過了三個月
我以為會隨著時間改變的一切
還是停留在原地

停留在原地的我
一直在想
面對那些回不去的過去
沒有辦法確定的未來
在黑白地帶遊走的時候
應該如何界定自己才好呢

這段時間以來
為了向前走 為了找到某種價值
我哭了好幾次
為了看不見未來這件事
常常惶恐不安

事隔半年
我終於有機會回到台北 回到學校
卻更讓我確信那些時光 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所有人都在朝向各自美好的人生 邁開大步
只有我一直在努力掙扎著
想要保留那些
連我都不知道的什麼

因為近來心情載沉載浮
原先在我低潮時刻意外支持我的平靜安穩也都消失了
我竟然有點懷念
當時沒有任何行動能力
只能待在床上翻閱著一本又一本小說的時光
還有那段專心彈吉他的日子

雖然如此
還是有很多值得我感恩的事情
像是在努力之下逐漸變得活潑的工作環境
以及在這樣複雜社會中
掏出真心相待的同事

這些都是在冷冰冰的現實中
帶給我無比溫暖的

卻也成為我失去勇氣離開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