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過年前修個頭髮就好了,
跑到新家附近的店去,(p.s.店的名字叫做Cheer ...)
因為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想說去剪剪看,
結果就作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決定。

大家要燙頭髮都會計畫很久,
不知道有誰會像我少根筋,
臨時在一家完全沒去過的店裡燙頭髮...

而且今天出門時也完全沒有這個念頭,
真不知道當時的勇氣是從哪來的。

兩三年前燙壞的陰影一直籠罩我,
我不斷跟幫我剪的阿姨說拜託不要把我搞得很老,
她說不會啦,會很可愛之類。

然後我又不知道為何這麼大膽也完全沒說想要燙怎樣,
就隨便他燙,
心裡一直想著浪漫大捲之類的畫面,
結果燙出來跟之前想的完全是兩回事...

阿姨跟我說:「這是『喇叭變化燙』,
楊丞琳就是燙這種的啦!只是他頭髮比較長而且有染而已。」
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阿姨你知道我們家最討厭楊丞琳嗎....
害我回家被我媽罵了一頓。(哭)

回到家後我不斷在思考到底為何當時這麼衝動,一下子就被說服,
大概是他說直髮怎麼剪都一樣,捲髮都不用梳就可以出門之類的話~

..........

一直以為我是一個深思熟慮的人,
我發現我錯了。

現在必須頂著楊丞琳的頭過兩三個月,
早知道拿綺貞的照片去燙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