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音樂空間  作你自己的音樂


最近始終裹足不前,工作也好讀書也好。

偶爾會把以前原創音樂空間的存檔拿出來回味一番,
懷念的感覺油然而生,
在回憶中看到自己赤裸的熱情。

我常常在思考,
究竟這個節目是在我的廣播理想中成為我向前的動力,
還是綁住我使我退縮消極的原因。

在學生生涯已經做到我最想做的事情,
縱使聽眾可能寥寥無幾,
即使只是一個小功率的實習電台,
但去除了商業的包袱之後,
的確給予我們非常大的空間去發揮,
我們只是單純地去作想做的,和每一集的來賓一起,
並且不斷受到鼓勵。

大家都說這只是另一個起點,
不是結束。

雖然我常常因為
現在的業界環境還做不到,也難以生存而感到沮喪,
不過我會一直把這個希望和夢想放在心裡,
直到它有機會實現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