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寫心碎歌曲的陳珊妮
得了金曲獎也是實至名歸

不同於市場最愛的悲情歌曲
也沒有煽動人心的芭樂歌詞
光聽旋律就令人心碎不已

心碎再推薦:紅眼睛、悄悄話


[後來,我們都哭了]

情歌 陳珊妮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再多疼我一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
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賴著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緣分哪裡出差錯
情歌才唱著不鬆口

我想是天份不夠難掌握
唱不好的你愛我

- - -
編曲/李雨寰     鋼琴/黃韻玲
programming/徐千秀
錄音/顏仲坤、陳文駿(強力錄音室)
混音/李端嫻(des voeux 456)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