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活中喜愛光亮的我來說
或許是性格上的黑暗也說不定

對於這個地方我一直反反覆覆,來來去去
在一個非私密空間說話是有壓迫感的
這種壓迫感在於
跟知道自己卻不那麼認識自己的人說話
選擇性的透露和隱瞞之間的分寸拿捏

朋友說,在不同地方顯現出不同的自我
或許因著對自我可以如何呈現的好奇心
讓我還是保留這個地方 反正大多是自己在看
猜是被一種人格分裂的現象吸引
況且,就算亂七八糟多少仍然可以歸納出一些次序來

個人版 新聞台 交友日記到網誌
即使有很多空間卻常常覺得不知道要在哪說話
大概是有說話的潔癖

就像平常我總是習於聽各種人對我吐露的苦水也好 心事也好
等到真正要說話卻總是不知道找誰好

這是相似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