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到了尾聲,可是我有一點驚慌為何今年過得如此快?

幾乎是一種不可置信的心情在面對突如其來的年終。

最近有很多感觸,但似乎隨著年紀增長我好像也變得遲鈍了,

只能感受到心情的起伏卻無法準確地描述。


在聖誕節說些沮喪的話好像有點不合時宜,

但這陣子對於人際關係異常覺得疲累,

不管是已經失去關係的朋友圈之間的紛擾、

仍舊保有關係的老友之間的互相抱怨、

或是總是要小心翼翼的師生關係,都讓我覺得非常疲憊。

我一直在想,究竟是過去的自己太過遷就別人,

還是現在的我已經變成一個沒有耐性的人。


大概我又進入(我最痛恨也最害怕的)情緒的低谷期,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老是看著失去的,

我知道我已經擁有很多,

但可以讓我暫時遠離這些紛紛擾擾,

關在自己的世界卻不需要擔心有誰離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