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雷光夏&BIT BAND的演出
樂手很棒,光夏心情似乎很好
是一個熱鬧自在的晚上

我好久沒聽到她唱歌,歌和歌聲仍舊那樣地充滿了畫面感
只可惜時間有點短。

剛好今天是秀秀的生日
不免俗地要幫秀秀慶生一下

 雷光夏說,因為秀秀一直都在她的旁邊
她從來沒有機會正眼看過秀秀在表演時的樣子
直到有一次去看了他的演出,才發現他實在很帥氣。(笑)

 

我記得2004年在美中毒演唱會上,珊妮在介紹秀秀的時候也說了
「秀秀:我們是 麻吉 (停頓),
他就好像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沒有他的話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表演了」
還有在快樂的夏天演唱會,當綺貞轉過頭對建騏說
「我好喜歡你喔!」
相視而笑的畫面。


那種存在於歌者與樂手之間
超越言語的相知相惜、
因為信任對方而可以恣意表現自己的情誼,
那種你知道他在你身邊就可以放心的感覺,

總是讓我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