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夏天結束了
暑假結束了,我的26歲結束了
然後一如往常沒留下什麼

秋天就來了。

已經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
一方面沒有時間,一方面沒有心情
日子一直在過,
我悄悄地以一種緩慢的速度在改變,
逐漸加大我的自我範圍,
試圖想要滿足自己成為自己的小小願望。


然後其他的也大概就是這樣,
不能改變的事情還在期待它某一天能奇蹟似地改變;
身旁朋友的問題仍然像歹戲拖棚般地上演,
只有配角輪替,主角的設定從頭到尾都沒有變化,
身為忠實觀眾的我也忍不住有點膩了想要轉台。


至於夢想也還在遙遠的彼方,
任性地不想任何人告訴我關於差不多結束的事實,
一旦承認了,
我好像什麼都失去了。

雖然如此,
我仍不負責任地希望這樣的夢可以帶我去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
即使我知道我連起步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