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都沒在這裡說說話

 

在這個facebook和plurk當道的潮流下
我也不自覺地習慣隻字片語的來去
幾乎都要忘記怎麼用具體的有連慣性的話語來表達自己了

 

六月去了初夏的北京

此時的北京距離我八年前記憶中過於美化的北京已經相當遙遠
但這趟旅行獲得了許多友誼,令我開心

 

七月在家裡四處閒晃

原來這就是暑假的感覺
我已經幾乎要忘記
一邊卻又覺得自己處於這麼安逸的狀態有點奢侈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在逃避什麼
 

炎熱的酷夏
我的行動力低落
好像也沒聽什麼音樂

可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七月又快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