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期,在一種很難形容的狀態下結束了,
帶著許多懷疑,以及兵荒馬亂中沒有睡飽的身體,
結束了。
                                                                                
這學期,我不知道可以用什麼話來概括。
好的、壞的,都充實豐富地有了,
好的人、壞的人,也一併都遇見了。
                                                                               
我還是很感謝這學期與我一起努力,
以及那些慷慨對我付出關懷的人們。
總覺得今天才是我的跨年夜,
成功的、失敗的,愉快的、痛苦的,
都一起告一段落,劃下小小的句點。
                                                                               
                                                                               
接下來的一個月,
就是我自己的了,
不用再奮力抵抗 或說服自己找出意義的日子。
                                                                               
                                                                               
寒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