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然後,一年又過了。

去年忙碌得沒有時間回顧過去、沒有時間許願,
就這樣匆匆忙忙地帶著零碎的自己,
跨越了2009。

期末真的非常忙,忙的程度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忙得沒有時間思考、忙得沒有時間抱怨。
其實在期末之前我經歷了一個心情上的低潮,
什麼都沒意義,什麼都想放棄,
結果就在瘋狂期末開始的第一天,
被陽光照耀的我奇蹟似地恢復精神,
然後就開始沒日沒夜地寫報告。

常常在想我這個人到底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好像不是真的那麼想要所謂的成功,
也不是真的那麼滿足於被忙碌填滿的生活,
我最喜歡是在那看似充滿意義的生活的隙縫,
在裡面完全地遠離自己所有必須做的事,
讓閒適和想像充滿我,
那個時刻,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滿足。

可是我又不能沒有那些我不得不做的部分,
因為沒有了它們,
我也就相對失去我迫切想要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