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9月

第一次去The Wall看表演,人果然如想像中的多。

在煙霧瀰漫之中漫長的等待有點痛苦,
連一席之地都難求。

今天是美中毒混音的最後一場,
珊妮不愧是珊妮,我喜歡她的勇於嘗試。
要不然要去哪找雙吉他、DJ和嗩吶、小提琴齊鳴的表演呢

大家出場的方式都很可愛,
每個人都頂著黑人頭出現,還黏了一些鬍子胸毛之類,
搞得我都認不出來是秀秀。

電音又中西合璧的陳珊妮我是第一次聽見的,
當所有的樂器都以他最高昂的方式歌唱的時候,
竟然有一種不可言說的合諧和美麗。

紅眼睛配上嗩吶意外的有味道。

我覺得Sandee是一個渾然天成的人。
就是那種從裡到外非常一致,而散發出一種獨特魅力的女生,
當她注視著你的時候,你彷彿無處可藏。

可她音樂卻是以挑逗的方式緩緩觸摸你,
以迷濛的歌聲麻醉你,使你陷入一種幻覺,
以為自己身處在另一個世界。

而她就是那個世界的女王。

我喜歡她用不同編曲重新詮釋作品的演唱,
每次都有新發現和不一樣的感受,
今後的她依然會用自己的步調,
去挑戰各種有趣的、令人意想不到的音樂元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