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天回到家 都像種田種了一天似的
看到沙發就倒頭大睡

表演的日期逐漸逼近
對平日吉他疏於練習 加上毫無這類表演經驗的我實在是一大考驗
很怕砸了朋友的場
雖然Teddy不停叫我要寬心..
但目前腦袋幾乎是完全被表演佔據
沒有辦法思考別的事或從事其他活動

不論如何
我都還是希望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
(這點對我來說竟然如此困難?!)
因為如果總是忘了初衷
也就無法享受音樂了吧


於是
我決定每天都睡飽一點
才有充足的心力和自己抗戰
orz

期盼可以漸入佳境就是

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