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沒有寫
除了生性懶惰的原因之外
一方面因為突然忙碌起來
本週開始 每天都有發生一些值得記錄的事

3/15
兔寶來看我。我們坐在有落地窗的星巴克裡頭
她確實地將身為一個演員表達的豐富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唱作俱佳地擔任我的救火隊
透過一趟會面,給我具體的水源
使我免於情緒波動的灼傷

3/17
和高中體育老師見面
雖然週一一大堆餐廳公休
最後只好就近找一家方便吃的,但還不錯
和老師天花亂墜地聊了許多學生時代的事情
席間突然有一個奇妙的念頭出現,
想必八年前的我,
很難想像可以和老師像朋友一樣,
坐在茶店裡,討論關於老師的人性面等等話題吧
不過這麼多年了,老師一點也沒變
還是我心中那個
對教學充滿熱情、對學生充滿關懷的老師,真好。

3/18
終於見到Amber
一口氣更新了許多因為我們各自忙碌
來不及和對方交代的近況
知道她最近在各方面都有所收穫
並且藉由工作更加肯定了自己努力的價值
讓人覺得很受鼓勵
看著她篤定的眼神
我也不禁感染了一些往前的力量
短短的相聚,簡單的分享
帶著心滿意足的暖意回家。


就算大家平時都只能待在各自的軌道上努力
我們不再有如同以往 可以一塊在同一個環境生活的機會
但就因為你們都如此認真地看待自己的人生
在旁看著的我,怎麼能夠繼續卻步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