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為什麼,就是突然覺得
既然如此,那麼每天來寫點東西好了。

不過比較赤裸黑暗的部分
還是留在我手寫的日記裡就好
剩下的零碎,就算這麼講有點不負責任
但撿一撿,試圖放進一個地方也不是什麼壞事
希望我能有珊妮公主一半的毅力
因此又開始(一千零一次的) 日記宣言

如果說過去的兩年中我覺得自己像個時間的窮人
那最近就是富有過頭了,反而令人心慌
通常我太閒會有一種結果
就是開始無止盡地亂想...
於是出現了
「一天一千句的自我對話」

至於什麼是「一天一千句的自我對話」呢?
就是心裡會出現許多聲音,例如
A聲音出現,陳述了一段話之後;
B聲音出現,否決了A的看法:
以此類推.....
之後可能會出現CDEFGH......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最後會呈現一種極混亂而嘈雜、令人想要抓狂的狀態。

但幸虧我還是找到了一個勉強可以平衡的方式,
也就是寫下來。

之前總會希望留下來的字句是經過思考、修飾漂亮的東西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寫字治療之後
開始覺得~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不就是寫字嘛!!

此外,我發現
當寫字變成一種需要(不是必要、也不是娛樂)的時候
反而可以比較輕鬆地看待自己和這個瞬息萬變的人生了。


以上是今天個人不負責任的感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