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相聚竟然已經一年了
我總是透過相簿和網誌來猜想妳過得好不好

但還是能夠這樣面對面地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述說彼此的改變
微笑聆聽對方
最好

就像冷天尤其可以感受的溫熱一樣
在我見到妳時
特別可以感覺得到
是那般紮實暖著我的心

謝謝妳
即使我們都不知道正在不停變動的未來會帶我們走向何處
但光是知道在這樣巨大的改變中
有妳和我一起 在某處嘗試著為自己努力
我就又有了勇氣

妳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那個善解人意又可愛的女孩
記得帶著她往前走
不論妳要去哪裡。

:)







p.s我第一次這麼深刻了解「開心」的意義
是妳讓我的鬱悶一掃而空、心都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