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陶喆


我有一雙永不滿足的眼睛
註定著迷在追尋
天生帶著想要遠行的基因
試探自己
發現美麗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只渴望生活 自由自在 迎接這黎明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
所以不擅長放棄
過程比結局更值得被珍惜
感受自己
深信不疑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想呼吸那種 無拘無束 真實的空氣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這裏
哦 找到你

我只渴望生活自由自在 迎接這黎明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 am Free
I am Free
I am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